薄荷奶绿七分糖

【咕咕咕】

交党费【短篇】甜

⊙小短片

⊙小学生文笔

⊙日常放飞自我

⊙半夜无聊产物

⊙有可能会有错别字

天气不错,天空万里无云,空气中还带着花香。而我们可爱的奈布同学正在赶路,鬼知道休息日会突然发布游戏通知。而在艾米丽知道这个消息时,他又刚好拿着从前锋那里借来的球经过。于是,通知大家的“重任"就压在了他肩上。

【人生的大起大落啊,呵呵】

几乎要跑断腿的他现在正在往园丁——艾玛.伍兹的家走去。对于艾玛,他唯一的印象就是,她拆椅子的样子和在监管者要来的时候把他带入了柜子。那个时候,艾玛真的离他好近,他可以清楚的听到她的心跳声,还有她身上的花香。。。。
至于拆椅子吗,大家都懂。
奈布才没有脸红呢!

园丁的家在山丘上,是几个求生者里住的最远的一个。而园丁似乎是一个被命运女神一直眷顾着的女孩,在游戏里,是没有监管者会主动碰她,除非那个监管者被板子砸笨了。因为在几个监管者中的里奥,正是艾玛的父亲。若不是艾玛亲自说出了事情,大概是没有人会把粗壮的里奥和娇小的艾玛联想在一起。
所以奈布怀疑艾玛有可能不是亲生的,
当然也只是想想,他可不敢和里.女儿控.奥硬碰硬。

奈布在上山的路上走了一会儿,突然路上的风景发生了变化,路边开满了玫瑰、雏菊、蝴蝶兰,蝴蝶和蜜蜂在花间飞舞。有了这些花,一个人在路上走着都不怎么累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到了艾玛家,他发誓,以后在也不会走这么远了。他刚准备敲门,就听到园丁的话

【该怎么办呢?】

他知道,偷听别人讲话是不对的。可是,艾玛小姐好像遇到了麻烦。

【我真的很喜欢他。】

????艾玛有喜欢的人了!

【每次看到他,就感觉充满了阳光。】

????谁?

【绿色和他很配。】

绿色。。。。。。

奈布看了看自己的外套。

不会。。。。。
奈布的脑内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。

【真怕剪子会伤害到他,毕竟我是那么的喜欢他。】
剪子。。。。。。难道是杰克?艾玛小姐是在担心我被杰克打伤?等等,艾玛小姐喜欢我!!!
唔。。。。。。艾玛小姐。。。。。。我也喜欢你啊。

奈布蹲在门口,完全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。而他的脑内则是在无限循环播放着,艾玛刚刚说的话。

而在院子里,艾玛拿着用来修剪花草的剪刀,对着一堆?枝繁叶茂,成长的过于繁茂的雏菊发愁。她必须剪掉一些雏菊,否则,要准备送给杰克的玫瑰就没有地方长了。她可是答应好了杰克,下一次见面,她会把最漂亮的玫瑰送给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