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奶绿七分糖

【咕咕咕】

里奥:你们一个个都想动我女儿。【all园】

⊙小短片

⊙小学生文笔

⊙日常放飞自我

⊙半夜无聊产物
艾玛小姐超可爱!

“大家好,我是里奥。”

“园丁——艾玛.伍兹的父亲。”

“嗯?觉得我和我家可爱的艾玛不像?问问看我四十米的 脆脆鲨(划掉)棒子吧。”

“算了,我们还是聊正事吧。”

“最近,我总觉得身边有很多人想动我的宝贝女儿。”

那天,我哼着歌,走在路上。想着赶紧回家给我的宝贝女儿做一桌全鱼宴。结果,在路上看到我可爱的艾玛给杰克了一束玫瑰花??那花很眼熟啊,那不是院子里种的花吗!!!?

我停下脚步,悄悄的偷看着。让人松了一口气的是,我可爱的艾玛送完花就走了。让人生气的是,艾玛走后。杰克对着玫瑰花,露出了一种痴汉的样子!!

甘霖妹啊!我拿你当兄弟,你却把我当成了岳父!

说起岳父,那小佣兵最近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,一见到我就叫岳父。

你妹啊!

占便宜占到我头上来了啊!

我什么时候同意了这门婚事啊!

之后游戏中,我全程追着他打。他看我打不到他,还主动挨了一刀。说是表达一下他对我家艾玛的爱。

我*!

一刀斩了解一下。

最可恶的是那个骗子(克利切),三更半夜来到我家门口,打开手电筒就往我女儿房间的窗子上照,灯光上面还印着一个桃心,下面还写了【I  Love You 】

是我厂长提不动刀了,还是你慈善家飘了?

该死的,下次他要是还来。我就把他打到一个月都下不了床!

“哼,你们一个个的都想动我女儿。”

“我告诉你们,想都别想。”

“否则是会死的很难看的。”

“不过,他们最近好像在商量怎样才能把稻草人给烧了。”

“我可不管什么稻草人,只要他们别动我女儿就行。”

“我女儿最爱的一定是我,嘻嘻。”

“爸爸,我回来了!”

“艾玛啊,正好。来来来,告诉爸爸你最喜欢谁?”(期待脸)

“我最喜欢的人……”
这种事还要想吗!
“当然是稻草人先生啦。”
艾玛笑嘻嘻地说出了答案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喂,杰克吗?你们还要烧稻草人吗?加我一个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26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