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奶绿七分糖

【咕咕咕】

【佣医】庸医(二)

#再不更你们就要以为我死了#
⊙依旧无脑产物

⊙大粗长什么的不可能

⊙cp含佣医、杰园

⊙私设如山

⊙有多处bug,违背科学的地方

⊙有错别字

⊙小学生瞎掰中ing

我不是什么天使,也不是什么良医。只是披着羊皮的狼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【艾米丽.黛儿】

不知过了多久,奈布从昏睡中清醒过来。他闻到了一股消毒水味,这让他认为自己被抓了回去。他立即从床上弹了起来,随后便是一阵钻心的疼痛。他的伤口被包扎了起来,他的头有些疼,那个在树林里出现的女人的影子浮现在他的脑海中。

“是她吗?”

奈布在床上休息了一会。不一会儿就可以下床走动了。

“嘶……”

(当我没说)

奈布摸着墙在这个房间逛了一会。

这是一间类似于病房的房间。

有两张病床,一个木制的柜子。

墙上挂了一张照片。

是那个出现在树林里的那个女人和一个粽发女孩的照片,不过那个女孩的脸被涂黑了。

“这真的是她吗……笑的很开心呢。”

奈布走出了房间,像无头苍蝇一头乱逛了一会。

这里是个类似诊所的地方。

他打开了一扇门。

那个救了他的女孩刚好把一只手术刀插进一个人的手臂,没错直接插进。鲜血溅到了她的脸上。

“啪”的一声,门又被关上了。

当奈布再次打开门时,女孩坐在椅子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,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。不过,从屏风后露出的一只手暴露了她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瞒不下去了呢。”

“我是艾米丽.黛儿,你叫我艾米丽就好。奈布.萨贝达先生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,不对你刚刚是杀了人吧。”

“我以为生为军人的人对这件事已经司空见惯了呢。”艾米丽站起身来,带上沾满血的手套,拿起了手术刀。

“你要干吗?还有你怎……”

“你的手套上印有军徽,你的外套内侧有你的名字。”艾米丽说道,“还有我不会伤害你的,如果我要杀你的话就不会费那么大劲把你从死神那救回来了。”艾米丽的语气里充满了无辜,仿佛是有人欺负了她似的。这让奈布的心柔软了起来。

“还有。”

“嗯?”

“肌肉不错”

当艾米丽走了之后奈布才发应过来了,自己好像被一个比他瘦弱的女孩调戏了?

艾米丽走进一间房间。

里面有一个肥胖的男人,从他的穿着上来看是一名很有钱的商人。

那个人脸上流露着十二分的不满意。

“黛儿小姐,你什么时候把我的手治好。”

“不好意思先生,那个人的手已经不能用了。”艾米丽保持着微笑,用手帕擦着那把手术刀。

“不能用了,那可是我最忠诚的佣人!”男子用力的捶了下椅子,可以看到那个人的手上缠满了绷带。

“你知道你浪费了我多少时间吗?我信任你,才把我最忠诚的佣人交给你!”

“艾米丽.黛儿交出违约金吧。这样我还能看在上帝的面子上把你杀人的事给隐瞒下去。”

“那么您想要多少?”艾米丽清楚的看到提到钱时,那个男人眼中闪过一丝狡猾的光,呵

“看在上帝的面子上九百万,怎么样?”男笑吟吟的问着艾米丽。

“好呀。”

艾米丽笑着走进了那个男人,把手术刀插进了他的胸
膛。

“那些钱我会慢慢烧给你的。”

“你!”

“果然,肮脏的人连血都是脏的。”艾米丽看着男人扭曲的脸笑道。

“你这个……恶……魔……”

“谢谢,这是对我最好的称赞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)